Stocksy-candle-crop1

燃點一枝蠟燭

燃點一枝蠟燭

你可以在此網頁燃點蠟燭來開始或結束每一日。


 

Erik Peterson

今天

今天

本影片配有中文及其他語言的字幕。欲看字幕, 請將指標指向右下邊的「up」箭咀。在小方格內, 點擊「cc」字樣至紅色, 再點擊紅色「cc」旁的左向箭咀, 選擇你所需的語言。


 

原文
作者: Br. David Steindl-Rast O.S.B.

Br. David Steindl-Rast man

達味修士在一九二六年於奧地利維也納出生。他修讀美術、人類學和心理學, 並獲取維也納大學博士學位。從一九五三年開始成為本篤會修士, 亦為首位參與佛教徒和基督徒交流的羅馬天主教徒。

數十年來, 達味修士忙於穿梭在隱修生活和四處講學兩者之間。他的聽眾包括Zaire的飢餓學生和哈佛大學的講師、佛教僧侶與蘇菲主義的避世者、軍人和國際和平會議的成員。

達味修士著作等身。他所寫的 Gratefulness, the Heart of Prayer and A Listening Heart, 均曾在過去廿多年來屢次重版。他的最新著作為
Deeper than Words: Living the Apostles’ Creed.

達味修士亦創立了網站 grateful.org,這個網站單是每天就有二萬人分別從二百多個國家瀏覽。


快樂的方法

更深深地愛

手洗碗碟,心存虔敬

對這世界的期望

醒來、醒悟、醒覺

感恩生活小貼士

逆境中感恩

因生活感恩作承諾

感恩頌

靈修共享

默觀團體

 

基於 Br. David Steindl-Rast 和他的同事的教導, 由感恩開始真生活提供教育及支援,作為舉世倫理標準。欲知詳細資料, 請參閱英文網址: Gratefulness.org.